close

大頭怕熱是出名的
尤其他不能忍受脖子有東西(跟亮亮很像)
冬天再冷他頂多就是一件較厚的上衣+外套,從來不肯穿套頭的,穿上有領子的衣服也是寥寥可數呀
DSC09722.JPG 
過年前刷國旅卡幫他買了這套襯衫+背心(很貴耶990耶!4個小朋友就這樣離家出走了)
哪知道這小子只有除夕那天天氣比較冷願意穿
而且大頭喜新厭舊很開心的穿了這套
DSC09721.JPG 
難得我家大頭有這樣帥帥又充滿文學氣息的表現
趕快多拍幾張下來
這件是HAND TEN的,如果有買的人就知道襯衫其實超薄的

大年初二那天更冷了
我知道大頭的個性要他再穿類似這樣的衣服很難
所以又找了一件襯衫要他搭背心
DSC09723.JPG 
呵呵我家大頭很帥吧
請注意他的袖子是捲起來的
DSC09724.JPG
過完年
要開學想說開學第一天天氣也沒多熱他應該穿得住吧
前一天跟他溝通好第二天要上學
要給NINA和同學看他超帥的樣子
他也滿心期待要穿得帥帥的到學校
怎麼知道早上起床不論我怎麼說
大頭就是不肯穿
就這樣一套990的衣服(不含褲子喔)
只穿2次(襯衫還只穿1次)
就被我擺在衣櫥裡了
不要再說我都讓大頭穿得很隨便
是他不肯讓我打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