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ALEX好像比懷大頭還容易胖耶!
當初懷大頭初期還因為孕吐體重有稍微輕一點才往上飆,後期被醫生警告胖太多,戒了下午茶麵包後體重就控制住了。
像不到ALEX可不像大頭,我這兩個月體重一直飆升,只要稍微放肆一下體重少則0.5多則1公斤往上飆
只有吃水煮的東西才可以勉強控制住體重。
很多人勸我都懷孕了不要這樣虐待自己,可是生完藥減肥的人是我呀!這樣胖下去如果再不忌口,到生之前胖個20公斤應該也不無可能呀!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吃才能讓ALEX有營養,我又不會餓也不會胖。
看著吊在衣櫃裡那件超合身洋裝(55公斤買的),我真的不希望我只穿過一次就要把他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