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不太舒服
雖然沒有初期的孕吐了
(再過一個月都進入孕期的後期了)
但是反胃的情形還是有,尤其是我吃了比較不好消化的食物
或是我餓過頭吃太快的時候

還有就是一旦我過了想睡覺時間這就糟糕了
看我12點還掛在網路上就知道
我又睡不著了,晚睡代表我第二天會起不來,代表我會睡眠不足
這些會讓我反胃的情形更嚴重耶

還有一個是讓我比較擔心的
我竟然會有宮縮的情形發生
當年懷著大頭沒有這些徵狀,之前一直以為是ALEX再踢我,不過是踢的用力些踢得久了點
直到昨天摸著肚子覺得不對勁,因為整個肚子是硬的
今天晚上認真的測量
一個晚上兩次應該還算可容忍範圍吧
明天晚上要去看醫生再問醫生吧

ALEX還有一點很特別,似乎不太愛給人家碰
有時他踢得兇,想跟他玩一玩,誰知道手一摸肚皮他就不動了
不只我任何人幾乎都一樣
產檢照超音波前還動的誇張,但是超音波一照就不動了
還真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呀

昨天晚上去照了4D的
本想照一張帥帥的ALEX
誰知道他兩隻手加一隻腳把臉都遮住了
完全不給看喔!遮得超好的,讓我們什麼都沒看到啦!

總歸一句ALEX你別鬧了
要乖乖待在肚子裡,等足月了(甚至是41.42周)再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