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ion06.gif 我的第二件作品,貝殼口金包
DSC09939.JPG
個人不是很滿意
正好星期六大頭和啾啾都不在家跑了一趟小熊媽媽又買了材料
我打算做第二個呵呵!但是我發現網路上買材料比較便宜耶!今天這麼熱,我開車出門還要停車費,網路雖然要運費但是加一加還是有比較便宜喔!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網路買材料了,反正我也越來越不方便出門啦! 

第二件作品我覺得最難的地方是要跟口金結合耶
看到縫線了嗎?
露出來了,這怎麼是龜毛處女座可以忍受的,更何況我想做一個送給我可愛的小天使
所以我要再做一個美麗的送他
哈哈
DSC09942.JPG
內裡我覺得我也沒有選得很好
DSC09941.JPG
決定用這個白色的布當內裡
DSC09914.JPG
還記得我有兩塊從巴里島帶回來的布嗎?
反正不太可能拿去做衣服了(好貴做一件洋裝要3000耶!)
我超愛那兩塊布的,趁著這次機會給他剪了吧!

至於那個"相約活動"
很多人很好奇我們怎會想學拼布
上一篇文章已經提到過啦
正好逛BBH網站時看到有媽咪願意在網路上教學
相約BBH拼布玩
就給他參加了
活動發起人的JOJO媽很熱心在他的部落格裡有詳細的教學
(當然BBH相約活動進去要有密碼啦)
對我來說這樣是最方便的
因為我不用出去上課
又可以享受在家DIY的樂趣
就連所有的材料也可以在網路上買
真是太棒了
目前相約活動已經到相約6了
相約7正在趕工中
而我則還在相約2

呵呵真是不知道會不會後面每件作品都做個2次呀
不過這樣就肥了姐妹們啦
歡迎索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