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ion14.gif 不是說了嗎?龜毛處女座怎麼可能覺得第一件作品完美呢!只要有時間一定會再做第二件作品的!
利用星期六啾啾帶大頭出門一整天,我又完成一個,版型稍微修一下,不過縫口金的部分還是有點難度。
DSC09972.JPG
一開始要剪這塊不真是心疼,這是一塊有歷史有故事的布呀!
當年跟啾啾兩個人去巴里島二度蜜月,在某市場裡狂殺價!殺到眼紅買了兩塊美美的布(竟然比沙龍還貴啦!)打算回台灣做衣服
誰知道回台灣一問自己帶布去做衣服也是貴森森,就這麼布一直放著。
但是一開始看到布上面的花朵好興奮喔!還特地剪了對稱兩邊都有一朵大花喔!
完成後卻覺得這個花怎麼看怎麼俗耶!
加上那個布料,感覺很阿嘛!
哈哈我原本的設定是要送我可愛的小天使的!
看來不太適合他用只能在期待我下一個作品了! 
DSC09974.JPG
裡面當然就是我那101塊布
呵呵可愛小姑娘啦!
DSC09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