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生大頭傻傻的生傻傻的真的什麼都不懂
彌月禮也是有就好了,印象中幾個好朋友還都沒有送
真是該死呀!
這次ALEX的彌月禮就有比較再注意啦
當然跟店家要試吃是最基本的,沒有吃怎麼會知道好不好吃呢!
可是蛋糕類的東西聽說坐月子最好不要吃,不然會肥死還會瘦不下來
所以想趁著生之前多留意一些

因為ALEX是個男寶寶所以理所當然送油飯啦!
蔡記油飯因為小叔他們的彌月禮就是送這個,加上各個媽媽教室都會送一小盒,所以我已經吃過了
目前還有請揮記送油飯過來試吃,這是FAYE大力推薦的,等送到再吃看看吧!

可是我還想看看蛋糕類的彌月禮說
因為我愛吃蛋糕啦!哈哈!
已經吃過咕咕霍夫的蛋糕了,也許是因為送來的時候我正好在醫院住了幾天,我吃到時有點小乾,他們家的麵包比較好吃耶!
還有一家"麥仕佳"我也很有興趣,他是彰化一家麵包連鎖店,我和啾啾都愛吃他的牛角麵包,那天吃到他的義式小乳酪,哇塞真是好吃耶!列為考慮啦!
還有阿默蛋糕我也很愛,可是辦公室常常定他的蛋糕,比較沒有新鮮感,加上他的價格很硬,考慮中啦!
還有台中有名的糖村蛋糕,我吃過好幾次他的彌月蛋糕,品質沒話說,可是同樣的對我來說失去新鮮感了!

呵呵現在人生的少,彌月禮這塊好像也變成兵家必爭之地了,跟六年前我生大頭那時候完全不能比
希望到時收到彌月禮的每個人都能滿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