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在等我的遊記(哈哈往自己臉上貼金)
但是坐月子期間我還是別用太多電腦比較好,而且小筆電的那個觸摸式滑鼠常常不小心碰到
打字實在很不方便呀!就讓我慢慢更新吧!

在巢鴨吃完午餐就到我和啾啾都很愛的吉祥寺
DSC08726.JPG
但是我們沒有帶大頭去宮崎駿博物館,因為那些卡通大頭幾乎都沒有看過
所以這次就不帶他去了免得他不知道要看什麼
我們決定在井之頭公園走走,然後就去吉祥寺車站逛逛
走到井之頭公園前看到這個個可愛的娃娃忍不住跟他拍一下

井之頭公園很漂亮,也很大,宮崎駿博物館就是在井之頭公園裡
上次去日本從吉祥寺車站走過去花了十幾分鐘累死了
DSC08727.JPG
一進公園就看到辦活動的看板
是100周年耶
想不到這個公園這麼久遠了
大頭看到可以划船
就說他要划船,我和啾啾馬上臉上三條線
DSC08728.JPG
划船耶,我在日月潭划過一次後發誓這輩子除非別人划我只要坐著,不然我絕對不要再划船了
但是大頭吵著要坐,所以決定那就坐腳踏船
我們坐了最便宜的30分鐘600丹的
DSC08729.JPG
上船啦!就跟踩腳踏車一樣踩30分鐘應該不累吧!
風景很美啦!不過那個船艙對啾啾來說太窄了,所以他踩得很累,加上大頭不太會控制方向
我們一直在原地打轉哈哈
DSC08731.JPG
終於30分鐘到了,啾啾如釋重負,幫我和大頭照張像就去逛公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