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會生氣喔
哪些時候他會生氣呢

回家不抱他
看到我回家了不抱他他會生氣喔
但是不能抱呀!因為我沒有洗手
所以他會哭個一聲來抗議

吃東西
餵他吃東西太慢
皓皓老大會哼哼哼抗議喔
晚餐後弄蘋果妮給她吃
先拿塊小蘋果給他肯
弄好蘋果泥把他的小蘋果吃掉
他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竟然敢搶他的食物~
一邊餵蘋果泥不耐煩的一直拉我的手要我餵快一點
餵完蘋果泥竟然還不夠
只好再給他一小塊蘋果
當他把蘋果丟著不要的時候我再度把蘋果吃掉
皓皓又用不敢相信有人敢搶他食物的表情看著我

搶玩具
早上準備出門
大頭顧皓皓
為了讓他轉向
大頭把他手上的玩具拿走換個地方吸引他
這一拿不得了
皓皓大聲抗議(沒有哭)
大聲的對著大頭哼哼哼了幾聲

看來皓皓的脾氣不小呀
當我們哼他的時候
他一點也不怕
跟大頭小時候不太一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