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姐來
說今天要去國美館走一走
於是早餐先去老姐住的飯店吃飯
有四張早餐券
小孩不用早餐卷
多一張就是我的啦
所以我帶著大頭
我們總共4個大人三個小孩就在中科飯店裡狂吃了起來
我最愛吃飯店早餐了
因為有稀飯
有荷包蛋
有烤麵包
有超多超多好吃的東西
所以我們吃很久

吃完飯
大家上樓整理房間
就出門了
往國美館去
不知道為什麼
姊夫的衛星導航
經常幫他導很難走的路
比我們晚了好幾分鐘才到國美館
孩子們馬上就被廣場上的迷宮給吸引了
不過那個是給大人玩的
我們很怕小孩子在裡面不見
追得很辛苦
後來發現有一個小的迷宮
高度只有大人的一半
小朋友在裡面玩
我們可以在外面輕鬆看孩子
就這樣表兄弟三人瘋狂的奔跑
但是今天的太陽實在很大
沒幾分鐘我們就受不了了
太熱啦
於是我們決定去國美館裡面躲避太陽
一進去看到有兒童遊戲室
便決定往遊戲室去
到了遊戲室外面
正在清場
本來想走
但是看到有爸爸帶著小朋友來準備進去
一副就是我要等到開門的樣子
我便向老姐說
等一下好了
哈哈
果然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沒有等多久
人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啦
11點一到
小姐開了門
我們就近去了
一進去
根本就是誠品兒童圖書館的翻版呀
裡面大致分2區
一區是適合6歲以下小朋友的
裡面有很多玩具可以給小朋友玩
還有一個黑暗迷宮
怕黑的大頭因為廷的帶領
玩了好幾次
但也在裡面哭了好幾次

廁所前面有一面水墨牆
小朋友可以拿著畫筆盡情揮灑
還有一區是適合六歲以上的小朋友
可以玩印章畫
可以用碎紙做東西
也有戲劇的衣服給小朋友穿
還有好幾面玻璃牆讓小朋友畫圖
正中央有一張桌子
上面放著許多紅紙
可以讓小朋友玩一玩剪紅紙
還有一區積木區也不錯

三個孩子玩了1.5小時
因為清場時間到了
只好離開
原來台中還有這麼好玩的地方
下次還要在帶大頭來玩 

國美館兒童遊戲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