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on12a.gifonion12b.gif我完成了我的北海道10日行粗行程了
因為很有可能帶大頭去
所以我行程規劃的比較鬆
加上有10天的時間
好好放鬆一下吧
我最近實在太累了
蠟燭也不過兩頭燒
我光公事已經不知道燒到哪裡去了
(離題拉回)

04.04更新
行程好了接下來就是景點啦
我有一本北海道的書
上面好多點都有提供網址說
我先研究"美瑛富良野"的部分
富良野觀光協會
FLOWER LAND :書上說有北海道限定的哈密瓜和薰衣草彈珠汽水
可是剛剛進去看沒有看到
富田農場:這是一定要去的雖然我們去的時間可能看不到薰衣草
但是今年天氣這麼怪去碰碰運氣也不錯
富良野起士工房:這個我去過
但是帶有乳糖不耐症的啾啾去
看他想喝又不敢喝牛奶的表情也不錯onion58.gif
麵包超人專門店+果醬園:我不是個浪漫的人
但是看到書本上面的圖片
我要去拍照給我們家大頭看啦
還有那個富良野最有名的果醬
在裕毛屋可是直接把日幣當台幣耶
先這樣啦

04.02更新
行程大變動
因為要提早一天出發提早一天回來
但是又不想全部的飯店重訂
所以就大變動啦
接下來行程應該不會變動了
但是會陸陸續續加行程進去喔

簡略行程如下

 

上午行程

下午行程

晚上行程

飯店

JR

預計車費

第一天

赴機場

赴札幌

札幌

東橫INN

札幌站北口

禁菸雙人房

 

新千歲→札幌 1040(特級1350)

第二天

小樽

小樽

札幌

東橫INN

札幌站北口

禁菸雙人房

JR

小樽套票

1500

札幌→小樽 620*2

JR札幌-小樽pass附帶札幌市內地下全線自由乘車券

回來可逛狸小路區域

第三天

札幌

札幌

札幌

東橫INN

札幌站北口

禁菸雙人房

JR

4day

Pass

19500

札幌→南千歲 810(特急1110)*2

因使用JR 4day pass可逛札幌附近另一兩個景點無料

第四天

札幌至富良野

富良野

富良野

美馬牛YH

JR

旭川美瑛套票

5200

札幌→美瑛 5410

第五天

富良野至美瑛

美瑛

美瑛

美馬牛YH

 

第六天

美瑛至旭川

旭川

札幌

東橫INN

札幌站北口

禁菸雙人房

美瑛→旭川 530

旭川→札幌 4680

第七天

札幌至函館

函館

函館

東橫INN

函館站前朝市

禁菸雙人房

JR

4day

Pass

札幌→函館 8590

第八天

函館

洞爺湖

洞爺湖

洞爺TOYA KANKO HOTEL

JR

4day

Pass

函館→洞爺湖 5340

第九天

洞爺湖

札幌

札幌

東橫INN

札幌站北口

雙人房

JR

4day

Pass

洞爺湖→札幌 5760

第十天

札幌

赴機場

返台北

 

 

札幌→新千歲 1040


以下區塊全部不算啦
第一天 台北-->札幌  宿:札幌東橫INN
第二天 札幌-->小樽-->登別  宿:登別  札幌  宿:札幌東橫INN
第三天 登別-->函館一日遊  宿:函館東橫INN 
          札幌-->美馬牛-->美瑛、富良野  宿:
美馬牛YH
第四天 函館-->洞爺湖  宿:洞爺湖飯店 
          美馬牛-->美瑛、富良野機車之旅  宿:
美馬牛YH
第五天 洞爺湖-->札幌 宿:札幌東橫INN 
          美瑛-->旭川-->札幌 宿:
札幌東橫INN
第六天 札幌-->美瑛  宿:美馬牛YH 
          札幌-->涵館  宿:
函館東橫INN
第七天 美瑛-->富良野-->美瑛  宿:美馬牛YH 
          札幌-->涵館  宿:
函館東橫INN
第八天 美瑛-->旭川-->札幌 宿:札幌東橫INN 
          函館-->洞爺湖  宿:
洞爺湖飯店(掙扎中上次住洞爺印象很好可是好想去登別看變臉呀)
第九天 札幌-->
南千歲OUTLET-->札幌  宿:札幌東橫INN
第十天 札幌-->台北

洞爺湖飯店還沒訂到
第二、三天行程小修改
還是想去登別
可是登別飯店都很貴
第二三天的行程也許還會有變動

03.29更新
發現了嗎行程有些對調了
沒錯洞爺只有星期五、六、日有煙火
加上我們不想在星期六日到薰衣草田跟人家擠
(以我的經驗好像都很擠吧!)
所以把美瑛富良野的行程和洞爺函館的行程對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