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請休假刷國旅卡去
同事都刷完了我卻還沒開刷
所以今天的目標是"精明一街"
看了看衣服沒有喜歡的卻逛進我很愛的一家包包店"SPRING"onion06.gif
DSC01470.JPG
我的小黑換了喔
這樣看是棕色可是我看實品怎麼看都覺得是墨綠色耶
難道我有色盲onion45.gif
有三個顏色我本來想選粉紅的
可是我天生反骨雖然粉紅比較女人但是我就是要有女人味又不要太女人啦
至於小黑因為有些地方需要整理一下就讓小姐送回公司吧

這個才是我本來要買的
但是小姐一直拿出優惠來吸引我
我又因為是刷國旅卡就不小心手滑兩個都買了onion12a.gifonion12b.gif
這算斑馬紋嗎?跟我一雙鞋子好搭呀!
DSC01474.JPG
這個包比小黑小
但是有時不想背那麼多東西就可以帶他出門啦
我就是缺少這個味道的包包呀

DSC01472.JPG
到底是什麼讓我一口氣買兩個包呢(亮亮從來沒有做過這種瘋狂事)
就是他願意送我這個可愛小鑰匙包
本來要送我一個草莓包但是我嫌他俗
又很想為我的手機找個家
所以最後ㄠ到這個啦還有送我VIP卡啦
是不是很不錯onion60.gif

想要刷國旅卡又不知道要買什麼的眾姊妹們
可以考慮買包包啦
如果又買不下去那個貴森森的名牌包
超推SPRING的包喔

店家資訊
SPRING春漾旗艦門市 
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70號1樓
04 -2451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