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看我減肥減得很辛苦
加上星期天去看一間房子
很想存錢換一間大房子
所以想了一個我想很久
但是覺得根本不可能實行的方法
這個方法不但可以減肥
還可以存一筆很大很大的錢
那就是我騎腳踏車上班
其實我之前就有想過了
尤其是當一位同事跟我說騎單車是最好的減肥方法後
我就很想試試看
一旦騎車上班
每天不用額外去運動運動量應該就很夠
不開車也可以省下一筆很大的金額
加上沒有開車
我應該也不會去亂逛百貨公司
所以一定可以省下很多錢
光是油錢和稅金就很多了

可是......
騎車那我就不能穿裙子
人家很喜歡穿裙子
人家穿裙子比較美
騎車那我的大包包怎麼辦
放哪裡
不就要每天背著一個霹靂腰包喔
如果天氣很冷
不就會冷到受不了
如果下雨天
到學校不就全身都濕了
(老公叫我去警衛室借廁所洗啦!)
如果夏天
那我不就曬成小木炭了

以上種種讓我很掙扎耶
騎車沿路都是大馬路
還有很多大路口要過
不知道要幾點出門
也許找一天親自騎騎看
再來考慮可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