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梅子用裴禮康皮膚變好好
這個冬天我的皮膚狀況一直不太好
所以我也想用用看
DSC01476.JPG
昨天終於到貨啦
由左而右分別是:玫瑰保濕乳、脂化C精純液、硫酸鋅眼霜還有不相干的RMK粉霜
今天晚上正式開始使用
我覺得這家的東西很好吸收耶
一擦上去沒多久就吸收了
尤其是精純液
就看看我用有沒有效果啦
我要消除我眼睛周圍的皺紋啦onion110.gif

那個RMK是2月份的會員禮
我雖然很愛用RMK的東西但是粉霜我倒是沒用過
明天用過再來寫心得啦
昨天去RMK試腮紅整個火被升到最高點
不過我不覺得我會花一千多去買一個腮紅
冷靜冷靜去沖冷水呀 onion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