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25.JPG 
我丟下台灣的一切扛著壓力出發前往北海道了
因為機票早就訂好了我不可能為了一些事情就改變行程
只好去租貴森森的日本手機
但整個旅程卻希望他不要響

出發的前一天先到敏大姊家
這是第一次我沒有和啾啾出國
少了一個扛行李的我才發現我的行李好重呀
加上第一次自助怕這個沒有那個少的
我的行李好大一箱
被敏大姐笑了很久
笑吧笑吧
我就是要美美的去北海道玩

4個人之中只有我能使用貴賓室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貴賓室
用過之後才知道真是好用呀
所以後來的旅遊我都會好好的善用貴賓室的
這一趟我們搭長榮的飛機
還不錯
而且我們有訂特別餐
所以我們的餐先送
2個低脂2個海鮮
低脂的竟然比海鮮的好吃啦
可惜沒有照片
吃到一半就亂流啦
整個暈機有夠痛苦的
(後來去日本東京飛機也是很晃
問了佳燕才知道
飛日本的航線經常有亂流出現)

終於我們到了千歲機場
在機場搭特急電車往札幌
DSC05127.JPG
在車上我們得意的展現我們的車票
特急半小時就可以到札幌車站了
超快的
一行四個人中就只有二姑娘有日本自由行的經驗啦
這趟旅程全靠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