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札幌不清楚方向的我們只能亂走
在火車上我們很明顯的看到我們即將入住的飯店
札幌車站北口東橫INN
走著走著就走到西口
看到了當時在台灣很紅的MR. DOUNT
(因為時隔3年才寫我的時空會跳來跳去看得懂就好啦)
當然先買個幾個甜甜圈再說
DSC05129.JPG
正好遇到甜甜圈在特價每個100日圓
好便宜呀
比台灣便宜說
(在此之前我沒有吃過MD的甜甜圈啦!)
還有季節限定的芒果、水蜜桃波堤系列
此後每次只要經過札幌車站我們都會買個甜甜圈當點心

買好甜甜圈就往飯店去啦
飯店很好找
離車站也超近的
附近就有郵局
二姑娘此行要寄很多明信片
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日本
也是第一次自助
我和敏大姊住一間房間
這也是我第一次住東橫INN
一住進去後就愛上啦
(雖然最近PTT好像在抗議東橫INN可是我對他印象很好)
第一眼的印象是好小喔
可是細看房間
超乾淨的
而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趁著房間還沒被破壞之前先拍張照
DSC05130.JPG

這次我們北海道之行會有三天住東橫INN
所以往後幾天的行程我們都是把大行李放這裡
帶著當天的換洗衣物出門
往後都會看到我背大包包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