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86.JPG
我喜歡收集耳環
尤其是這種勾式耳環
這些只是我收藏的一小部分
還有一大部分因為我洗澡不拿下耳環的
所以掉鑽的掉鑽
睡覺也不拿下耳環
所以遺失的遺失
其實我有更多更美的耳環說

一個一個來看看吧
這個耳環算是很早期的收藏了
有一陣子我超愛穿中國風的衣服
配這樣的耳環很適合
他整個就是銅色的
現在幾乎不戴了
DSC02189.JPG
同一個時期還有這兩對耳環
經典中的經典
當年閃亮亮的耳環還不流行
我超愛這種異國風的
至於其他的異國風幾乎都陣亡了
不是只剩下一隻就是上面的石頭掉了
DSC02196.JPG
這也是異國風代表之一
但是因為他是白色的所以我也很少戴
(家裡對於頭上戴白色東西有忌諱)
這三對是我碩果僅存的異國風耳環
說真的我還蠻寶貝的啦
因為現在要找到這樣的耳環很難
加上這是我最初喜歡的耳環款式
所以我會好好保存他們的
DSC02198.JPG

接著進入出國買紀念品篇
其實這個出國紀念品也只有兩個啦
真想不到我去日本竟然沒買耳環回來
這次去北海道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這是去哪裡買的大家應該都猜得到
沒錯就是澳洲啦
哈哈去到澳洲當然要買個袋鼠當代表啦
不過這副耳環還真厲害
過了7年我都沒有擦拭還是依樣閃亮耶
DSC02203.JPG
這是去峇里島買的
沒錯就是大家都會去的那個銀飾中心
看來看去沒甚麼好買的就買了這個
記得去峇里島還有買其他的耳環
但是好像只剩下這對了
DSC02195.JPG
有出國買的耳環當然也要有國內旅遊買的耳環啦
去墾丁總要逛逛墾丁大街
所以我買了這個耳環
說真的我很少戴
因為不好戴啊
而且我覺得他太複雜了
一整個不是我的風格
DSC02199.JPG

接著就是目前最愛的閃亮亮篇啦
這個出現在我的部落格過
我很喜歡
但是價格也很高呀
是最近常戴的一個耳環
DSC02190.JPG
從日本回來
一直後悔迪士尼25周年慶的東西沒有多買一點
看到這個米奇鑰匙耳環只要100元
我怎麼能錯過呢
很愛他啦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同樣是大顆假鑽
上面的長頸鹿就是比這個米奇亮多了
DSC02191.JPG
我最常買耳環的地點是"黃昏市場"
有時候去黃昏市場根本不是去買菜的
就是去逛逛想買些什麼的
這副耳環就是這樣的情況下買的
對我來說有點重我不喜歡耳垂被拉住的感覺
所以他也很少戴
加上我不太喜歡這種所謂的貓眼石(假的吧)
所以更少戴啦
DSC02192.JPG
這也是黃昏市場戰利品
我很少買這種兩邊不對稱的
只有一種我會買
就是一男一女的造型啦
當初看到這個很喜歡
可是他的缺點就是不夠亮
被我冰封很久了
DSC02193.JPG
和米奇耳環同時購入
價格只有米奇的一半
沒錯50元而已
能夠有這樣的亮度我很滿意了
但我還是很少戴
有了我朝思暮想的米奇這可愛磨菇
DSC02194.JPG
這個是在逢甲買的
很怪我就是不喜歡不對稱的耳環
偏偏對一男一女的毫無招架能力
只要是一男一女的耳環我幾乎都喜歡(當然要看得上眼啦)
不過這個現在很少戴
因為戴起來就是怪
而且他太大了

DSC02200.JPG
這個也是黃昏市場戰利品
又是蝴蝶對不對
蝴蝶造型的東西我還蠻挑的
這對主要是他的顏色吸引我
DSC02201.JPG
最後這對我很愛喔
因為他是我第一附夾鑽的耳環
也是唯一一附百貨公司貨啦
但是我都沒有整理他
所以有點黯淡了
因為拍照角度的關係看起來暗暗的
但是他的鑽是我幾副假鑽耳環裡最亮的
而且在百貨公司的價格跟長頸鹿耳環差不多啦
因為怕弄丟他所以現在也很少戴
但是我超愛的啦
一直在尋找類似的耳環說
DSC02202.JPG
我果然不太會拍照
連耳環這種不會動的東西都拍糊了
大家將就著看
改天再PO一篇我很愛但是已經找不到伴或是掉鑽的耳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