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天生是個搞笑藝人
他常常有很多搞笑的事情發生

事件一:我沒有尿床我只是流汗
三月又開始了大頭每星期二下午的游泳課,剛好這學期大頭學校的體能課也移到星期二上
所以第一次上課看得出來大頭很累,照慣例9點壓大頭上床睡覺,沒多久大頭就睡著了。
難得一夜好眠一覺到天亮,一早6點大頭跟我說他要上廁所
上完廁所他又回房繼續睡,6點半亮亮去叫他時,他突然跟我說他流很多汗所以把內褲脫掉
掀開被子一看果然沒有穿內褲,內褲已經被他脫掉放在床尾
一摸這哪是流汗呀!根本是尿床吧!整件內褲幾乎是濕的
這件事被亮亮笑了一天,也跟啾啾跟奶奶說
(大頭從小就會把尿床說是流汗)
晚上大頭睡著亮亮過去蓋被子,心血來潮掀開被子,ㄟ~內褲呢?大頭竟然光屁股睡覺
第二天問他為什麼光屁股睡覺,大頭回答:這樣我就不會尿濕褲子啦!

事件二:大頭愛逛街
以前大頭很討厭跟亮亮逛街,還會規定我只能逛多久,不然他就不要愛我了
自從過完年讓他用自己的壓歲錢買玩具後,逛街成了他的最愛
現在他會主動說:要不要去逛百貨公司?我想去看玩具
甚至會跟我討價還價:讓他看玩具10分鐘就讓我看衣服半小時

事件三:大頭有實驗精神
買了雪尼爾地墊,可能買之前我在看電視購物時大頭也有看到
晚上刷完牙,他拿了一整杯水往地墊倒(完全是電視購物的手法呀)
被啾啾罵了,問他為什麼這麼做?因為他想試試看可以吸多少水呀!
這麼有實驗精神我也不忍苛責他啦!

事件四:給媽媽的母親卡
DSC09826.JPG
看出來了嗎?
到底是母親卡還是提醒卡呀!臭小鬼假借母親卡之名,提醒亮亮他的生日快到了才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